93、咦,人呢?

孙飞着奥莱格的表现,知死胖子回是真的了解了己的思,欣慰点点头。

他有再说什。

念一动,将一块红色的魔法石放在眼前的桌子,孙飞问:“你,认不认识东西?”

“是一块低品火元素魔法石。”

奥莱格脸露一丝惊诧的神色,老老实实回答。

“恩,既认,那就说说吧,关魔法石,你了解少。”

奥莱格不知国王陛突问魔法石是了什,但是他不敢丝毫怠慢,稍稍思考了一番,才认真回答:“魔法石是一蕴含着丰富元素力量的奇异宝石,按照品秩的高低分低品、中品、高品、极品传说五等级,在艾泽拉斯陆,魔法石说是一凌驾金银钱币财富象征,特别是众魔法石武士说,魔法石的意义更是远远在金币,因魔法师利其中的元素力量才增强己的魔力,构筑魔法阵,制魔法卷轴,制造魔法装备,武士则汲取其中的元素力量提升己的斗气修,加速斗气凝结星的速度……”

“哦?”孙飞一愣:“照你说,莫非武士使魔法石增加斗气修?”

“是的,陛。”

“恩……,你再具体说说,低品、中品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2、地下石窟的神秘改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