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、疯狂召唤

“我就不信邪了,再是几次……哼,回咱干脆一一。”孙飞说着,一抓住了身边一紫色头萝莉的纤纤手,嗡嗡嗡蓝光闪烁,他瓦瑞夫一消失了,但是……萝莉在。

蓝光一闪,孙飞气急败坏又回了。

“再……”

孙飞又消失了。

孙飞又回了。

孙飞又消失了。

……

十几分钟。

孙飞几乎摸遍了每一姑娘的手,刚始无耻的加的确带着查找原因的思,了干脆是在借故占便宜摸人姑娘绵软的手了,女罗格一青春靓丽……哈哈,有便宜不占王八蛋。

但是,前往【鲁·高因】的瞬移,却有一次功。

除了伊莲娜。

“就怪了,其中一定有什重的原因,被我忽略了……“

孙飞低头沉思,始寻找原因。

什同是女罗格,偏偏有有伊莲娜一人被己功带【鲁·高因】,其他人却不行呢?孙飞突现,的情形,前偶触的三神技一的【召唤】的遭遇是何其的相似,同的,在目前的【召唤】神技,有伊莲娜一人被召唤现实世界,其他人不行。

思,孙飞的视线最终停留在了关键人物蓝衣瓦瑞夫的脸。

者脸带着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4、实力大增目录+书签96、再度震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