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、再度震慑

伊莲娜孙飞间签订的是【雇佣契约】,其他女罗格则孙飞签订的则是更加平等的【友谊契约】。

至修女妈阿卡拉,则逼着孙飞己签订了【徒契约】。

就意味着孙飞不不每抽一定的间跟着阿卡拉习神秘药剂、魔法卷轴的制等等复杂深奥的问,不知什,修女妈阿卡拉孙飞寄予厚望,总是希望位勇敢的冒险者继承己的一身诡异识。

送走众人,孙飞转回了石厅中。

坐在石椅,他手掌摩挲着光滑的桌面。

孙飞中在思考着未的计划——够将安卡拉恰西等具有神奇配药、铸造技术的NPC拐现实世界中,香波城的未展绝有着难忽视的,他决定接在【香波城文武校】选拔一批具有相应赋的孩子,让他拜安卡拉恰西身前艺,最将些神奇的技术弄手。

伟人早就说了,教育从娃娃抓嘛。

前的一系列实证明,证明了孙飞的猜测,结局了所有问题的关键——在签订了各神奇的契约,他果在身魔力的支撑,随所召唤【罗格营】中的其他人了。

不一次雇佣兵头领卡夏、猥琐白胡子爷凯恩等人并有一现实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5、疯狂召唤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