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6、摸到了仙人掌?

“目标在那间房子。”

就是黑毛畜生表达的意思。

孙飞中冷笑。

他此已经感觉,河升镇潜行了座厅,就不再逃窜了,举目,窗户面人影绰约,厅似乎有不少人,从流露的气息,其中几人的实力比院子些护卫强了太,面灯火通明,人影斑驳,觥筹错,不传喧哗声,像是正在进行着什热闹的宴一般。

“哈,老子英明啊,杀了帮狗日的一措手不及!,真是一点儿防备有!”

孙飞决定不给方丝毫的准备间。

他从黑旋风的背跃,半空中化一残影就冲了,他确定就是那刺杀己壮汉的幕黑手所在,所手有丝毫的客气,轰隆一脚,直接将两扇黒木雕制的巨木门给踢粉碎,木屑纷飞……

砰!

厅顿安静了。

所有人被一幕给惊呆了咋,在短暂的寂静,有尖叫怒喝声传,锵锵锵锵拔剑亮兵器的声音,更是连绵不绝。

“是谁此放肆?”

“胆,不知王子殿正在宴请客人吗?”

“人啊,将蠢贼给我拿!”

灯火闪烁中,宴的人人影非常迅速,八名衣着暴露的侍女模女子十几名武士护卫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5、一人一狗在狂飙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