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8、后山禁区

一人一狗飞速进入了最的厅。

厅是奥比纳王子居住的方,倒在的人更,密密麻麻躺满了死尸。不厅终有了挣扎打斗的痕迹,候够偷袭者似乎是一名火系斗气的武士或者是火系魔法师,因石厅面有火焰灼烧的痕迹,有一些尸体更是直接被烧了焦炭,空气中充斥着血腥一股烤的味……

孙飞目光一凝。

他在厅的最深处,躺着一具算是保存比较完的尸体。

具尸体身穿着一套鲜亮的盔甲,盔甲带着丝丝魔法力量,若隐若现,显是一件价值不菲的魔法装备。死者一头金黄色的长,面目算是英俊,是一鹰钩鼻破坏了气质,头带着一金色镶嵌着各色十颗宝石的王冠,眼神中带着难置信的惊恐,被人一刀削断了喉咙,伤口带着一些灼烧的痕迹,嘴角喷了量的血沫子,血已经始凝固黑,已经死的透透的了。

整座石堡院落中,竟是再有一活人。

整色雷斯国前香波城恭贺孙飞接受泽尼特帝国册封,正式登基王的使团两百人,竟在几乎毫无反抗的情况,被未知的敌人给灭团了,有留任何一活口。

冷冷的夜风吹,孙飞中一片冰冷。

从略略带着体温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7、恐怖!死亡之堡目录+书签109、圣剑艾斯卡里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