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9、圣剑艾斯卡里巴

孙飞典狱官奥莱格两人飞快了山禁。

幸昨夜入侵的敌人似乎是并不知石窟米陈的入口,有什明确的目标,是在山胡乱搜寻一气,白皮尔斯、德罗巴等人的手程,是在稍稍接触,立刻很快就退避了,真所谓快,快,有造什人员伤亡或者是其他方面的损失。

“那人身穿黑色劲装,蒙着面,夜色太黑,我不清楚他的长相……”

“实力很强,我根本无法靠近他身体三米内……”

“那人似乎并不纠缠,不杀人,我稍一接触,立刻就退走……”

“他似乎是在寻找着什……”

皮尔斯等人面带着羞愧的神色,将昨夜生的情概讲述了一边,孙飞听很仔细,最才稍稍放一点。

很显,入侵者一身夜行衣,是一实力非常强悍的伙,即便是皮尔斯等二十搏杀经验丰富的壮汉,加不是手,幸黑衣人似乎并有杀手的子,是在山进行了简单的搜寻,就立刻离了。皮尔斯几锤子跟在人的屁股面拼命,但却是溜了一圈,连根毛有捞着。

“我知了,你紧守各的位置,先退吧!”

孙飞挥推了左右侍卫,带着黑狗【黑旋风】一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8、后山禁区目录+书签110、山羊座圣斗士的雏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