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、山羊座圣斗士的雏形

孙飞原本担那帮五三粗的铁匠不太友善,恰西他不相处,但是,实证明,有共同爱的人,总是很容易在短间内就亲密的朋友。

实刚始孙飞将恰西介绍萨穆埃尔等人目前的候,香波城的群铁匠,的确并不太信任眼前漂亮的女孩子,在他,像是恰西漂亮的妞更应该老老实实呆在暖床叠被奶孩子,不是在烟熏火燎的铁炉跟前玩铁锤,但是,在恰西拎着三百斤重的巨铁锤在不十分钟间就打造一锋利的长剑,包括【岩石】萨穆埃尔在内的所有人傻眼了,差点己的舌头吞,他是铁匠,恰西在打造长剑那娴熟的手法匪夷所思的锻造技巧,,一甘情愿跟前跟,了波女恰西的徒。

暗黑世界的生活技NPC艾泽拉斯陆的原住民,很快就打了一团,恰西高超的锻造记忆,征服了所有人。

有了恰西的加入,石窟迷城的改造速度加快,按照典狱官奥莱格的推算,最再有半月的间,石窟迷城的改造初步完了。

“让皮尔斯德罗巴等人,四座石厅等我。”

孙飞吩咐了典狱官奥莱格接需注意的一些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9、圣剑艾斯卡里巴目录+书签111、将圣斗士山寨到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