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、将圣斗士山寨到底

“保罗·皮尔斯,香波城最忠的战士,亚历山最值信任的朋友,香波城国王的名义,现在我授予你传奇剑,愿从今,忠诚、荣耀、正义伴随着你的一生。”

段话是孙飞在了王室藏书隐约记住的部分。

皮尔斯愣在远在,简直有点儿难置信着孙飞,一直身边的壮汉德罗巴手轻轻捅了捅他,白猛男才反应,单膝跪在了孙飞面前,右手握拳按在了己的脏,感受着脏血脉的跳动,他按照艾泽拉斯陆骑士礼仪,许了己的诺言——

“皮尔斯愿全部的生命,侍奉唯一的主人,亚历山陛!”

孙飞微笑着圣剑艾斯卡巴剑刃轻轻敲打在了皮尔斯的双肩,在正按照书所说的礼仪,调转剑柄将金色的魔法剑正式给跪在眼前誓的忠战士的候,那神鬼的神秘冰冷声音,乎意料再度现在了孙飞的脑海中——

“年轻的勇士,你触了三神技一的【赋予】神技,请问是否确认,将艾斯卡巴剑赋予跪在身前的战士保罗·皮尔斯?”

孙飞稍稍愣神,立刻选择了【确认】。

一瞬,孙飞觉手中一轻,见手中的黄金圣剑化了一金光,在石厅中绽放了绚烂夺目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0、山羊座圣斗士的雏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