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4、刺杀

“你……是谁?”

奥莱格觉浑身寒。

虽他表面不动神色,盯着眼前突现的神秘黑衣人,其实中已紧张至极,一面余光扫了一眼远处的门,计算着的逃路线,一边脚慢慢移动着,双手掩在背在,悄悄伸向挂在身狭长铜镜旁边的长剑。

长剑在手,奥莱格的战斗力就增。他就有信在眼前实力高强的黑衣人面前抵挡几招,等石厅外的护卫听动静赶相助,他就有一定的几率逃的杀局了。

间仿佛是凝固了一般。

手指已经触碰了剑柄微微的寒意,一秒,奥莱格轻轻舒了一口气,因他终握住了长剑。

横剑在,寒光印在石厅面,奥莱格身气势增,向眼前黑衣斗篷人的眼神终有了几分底气,正高声喊叫护卫……

但是——

“带我东山巅,留你一命!”

黑衣斗篷人是轻轻一抬手,口中念一段晦涩难懂的咒语,一股巨的魔力从他身躯中涌现,五指往虚空中一按,五条带着暗红色光彩的火焰绳索从他的手指蔓延,就像是五条灵活的火蛇一,瞬间缠住了奥莱格的长剑手臂,接着火舌蔓延紧紧绕住了奥莱格整身体。

奥莱格一星武士斗气二星武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3、黎明之前目录+书签115、死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