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6、一把突如其来的剑

一瞬间生的情,考验了每一人的神经。

谁有,在国王祭坛突生针正正式登基的年轻国王亚历山的刺杀,人处在无言的震撼中有及回味的候,更加不思议的情了——

刺杀长公主塔娜莎殿。

世界疯了?竟有人敢泽尼特帝国高高在的长公主殿手?且,一手就是六无情的攻势。

从降的那一璀璨剑光,带着无匹的气势,是隐约银光一闪,一人一剑就像是突撕裂了空间现一,头脚凌空倒刺,人剑合一包裹在一团银色的光焰中,剑尖摩擦空气甚至火星在闪耀,招式见流露的巨气势,将守护长公主身边的三星女武士苏珊直接崩飞,身躯瘦弱的长公主被恐怖的气机牢牢锁定,竟连一根手指动不了,海藻般秀丽柔顺的长在剑风中披散狂舞……

从降的刺客,至少有着五星级实力。

一左一右突现的刀光暴露了另外两刺客的位置,是两造型非常奇异的黄色弯刀,刀身刻满了奇异的铭文,有一浅青色的光焰在铭文一闪即逝,刀气横空,斩乱了气流,毫不留情劈向长公主柔弱堪盈盈一握的柔软腰肢,凶横轻柔的比在一刻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5、死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