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7、杀不了你了呢

一袭白衣,一柄长剑。

漫纷飞的火星逐渐散,一人一剑傲屹立在了长公主的身前。

是一长相非常普通的年轻人,不高不矮不胖不瘦,一身粗布的长袍,胡子拉碴,亚麻色的长一根布绳轻轻挽在脑,一年轻人放在人海中,从你身边走,任何人见不再他二眼……,果非说人身有什令人目不忘的方,那就是一双明亮宛暗夜星辰一的眸子。

那一双平静中蕴含着举世无双的霸气的眸子,你绝己眼前站着的不是一人,是……一尊战神。

他手中的长剑非常普通,面布满了的裂口,甚至有点儿锈迹斑斑,就算是送给农夫拿砍柴嫌太钝,更别说它杀人了……但是,孙飞却非常清楚,刚才却正是锈迹斑斑仿佛随断裂几截的长剑,却爆了不思议的横空剑气,将五位实力恐怖的刺客的攻势,悉数挡在了长公主身边半米内,连一丝一缕的气息有放。

不思议的表现。

人静静站在那,有说一句话,却胜了任何言语。

五名冷血刺客被逼退,摆了五角星的阵势,将年轻人长公主围在了最中间,是他显被年轻人的实力给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6、一把突如其来的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