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8、饶你一命

孙飞有点儿懵。

一瞬间孙飞真有一抓住那手执锈剑拍拍屁股走人的【一剑】的脑袋狠狠压在屁股底着他的鼻子放又响又亮的臭屁再问一声:“你他妈的是不是有病啊?”,竟在的形势异常装逼丢轻飘飘一句话就转身走人了,你他妈的在哥身前站一儿你死啊?

实力超群的【一剑】飘离场的直接果是,长公主一方在胜负枰的位置迅速转换,孙飞恍惚间几乎胜利女神那有节气贞操的娘突换了一姿势,正在朝着神秘刺杀一方搔首弄姿。

一袭白衣手执红玫瑰的帕丽斯见一幕,那张风华绝代的白皙俏脸的笑容更盛了,的纤纤玉手轻轻捻住玫瑰花瓣,一瓣一瓣将娇艳滴的花片撕了,飘散在空中,是一很的动,但是孙飞却在帕丽斯那轻揉的动,感受了前所未有的残忍。

“嘻嘻,早就听说【一剑】曾经因欠皇子阿尔沙文殿一恩情,所承诺此生愿意塔娜莎姐姐剑一次……传闻是真的嘛,塔娜莎姐姐,真是惜呢,【一剑】你的次手仅仅是挡了一次袭击……嘻嘻,似乎我又有机杀掉你了哦!”

手执残花,面露微笑,白衣飘飘,香风袅袅,帕丽斯同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7、杀不了你了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