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3、三省六部制和青铜法典

孙飞穿越前是什深厚社阅历的三流生,谈不赋异禀,有什卓越原件,所香波城的改制,他无法提什建设的意见,圣斗士城管的划分是处己的恶趣味,是香波城摆在明面的军势力,果仔细划分两者间的区别的话,那圣斗士更加类似前世封建王朝的禁军,是国王的近身护卫,负责拱卫王宫的安全执行国王一些特别命令,城管则是常规部队,除了国的日常拱卫军行动外,具备一些前世城管军相似的城市管理职,毕竟香波城目前太,必筹措划分更加详细的建制。

,众人不知的是,孙飞原本组建另外一支力量——一支一始他计划命名“锦衣卫”的神秘影子部队,执行一些黑暗中的任务,从某意义说,一支部队的存在是必须的,类似冷血魔女帕丽斯麾被俘的洗劫队一,但是孙飞现目前的香波城中似乎并有方面的人才,所他才暂罢。

不,孙飞掌握着暗黑破坏神的【刺客模式】,精通熟悉黑暗伪装、渗透、刺杀、毒、陷阱等各技,将找合适的人才,一支部队他迟早建立。

一,果算尚未建立的锦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2、城管目录+书签134、【装死药剂】的由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