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4、【装死药剂】的由来

在古老沧桑的艾泽拉斯陆的历史,从有任何一国王此形式公向己的臣民颁布法律。

长久,有贵族才有资格通晓法律,文法并有向外公布,因贵族王室一致认,法律条纹果保持着平民的神秘,才震慑,果平民知了法律的具体条款,就了争执,使法律丧失了维护贵族礼仪威慑平民的,在数情况,平民己则有在触犯法律才知己犯法并且遭受刑法处罚,的法律观念维护了贵族的的位森严的统治秩序,但是在一定就造了法律的混乱贵族的特权。

孙飞铸造铜武士公布明文法律,在艾泽拉斯陆是有史一次现。

一连几日,武士铜像法典前人群潮,所有人在细细观每一条法律条文。有些长虽己并不识字,但是他骄傲带着己就读香波城文武校的儿子,让儿子声将铜像的法律条文朗读。

人群中不传一阵惊呼欢笑。

一套法典制度的健全罗列范围广,远远超了很人的象,涉及了整王国的各方面,简直堪称是一部前所未有的完法典,甚至就连不知何故暂留在香波城的【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3、三省六部制和青铜法典目录+书签135、预言和魔法套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