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7、通关的猥琐奖励(上)

3D全息投影屏幕面,生了惊人的变化。

前那七代表着野蛮人、法师、圣骑士、刺客、亚马逊、德鲁伊、死灵法师的栩栩生的身影倒是存在,变化不是很显著,是此七角色中就算是最弱的死灵法师已经达了19级,每角色身穿着的最次的装备是五等级的蓝色【魔法装备】,其中法师角色最显眼,一套完整的八等级绿色套装【阿卡娜的诡计】释放一蓝色的光圈,将整角色笼罩在了其中,比其他几角色乱拼凑绽放着的五光十色杂乱颜色的装备明显高了几档次。

套装果是套装啊,不说威力,光是卖相,就显示了与众不同的凌厉。

另孙飞惊喜的最的变化并非是角色形象方面,是……一行古朴的血红色字,弥漫在整3D全息投影屏幕,清晰映在了孙飞的瞳孔中——

“恭喜你,年轻的冒险者,血与火的考验,生与死的较量,爱与恨的选择,你完了暗黑世界的一幕所有任务,将【召唤】神技升级、【赋予】绝技升级、兑换权限升级、平行空间升级、雇佣兵实力叠加等总共十一项技提升的神秘奖励,慢慢掘暗黑世界的奥秘吧,年轻人,一段新的冒险旅现在了你的眼前,像真正的勇士一,手中的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6、神秘的黑色面具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