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1、双方的差距实在是太大了

香波城的排兵布阵更像是在进行一次与战争无关的花式庆典表演。

在最的二十二名全身重装骑士盔甲的士兵勉强使吃奶的力气,一步一步艰辛挪动北岸的阵势中间,随着一阵清脆的马蹄声,六架装饰华丽的马车每辆由四匹马牵着,从石桥缓缓使了,见面坐着一群丽的莺莺燕燕,是年轻漂亮的丽女孩子,娇笑声像是猫在挠着联军士兵的田,着那一张张若仙的笑脸,面无数士兵留了口水,他突间充满了战斗的勇气。

“那蠢猪国王,竟将宫妃子带了,是战斗是观光?”

联军的国王有点儿懵了,前就听说香波城的国王亚历山是白痴,但是不是恢复正常了?怎现在架势,比白痴不啊,果不是白痴,有谁愚蠢带着一群妃子现在战场,犯了兵忌,简直就是找死啊。

联军国王即将的战斗乐观了。

是令他瞠目结舌的是,接的情更加夸张,在六马车的莺莺燕燕,紧跟着的居是一群百人的十岁左右的屁孩,笑嘻嘻跟在马车面,身边有几名护卫守护着,排着队站了香波城阵势面的一座山丘,一伸着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40、那肯定都是假的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