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2、快去抢尸体啊

一百米……七十米……六十米……

距离正在一点一点的拉近着。

随着距离的拉近,所有人的一点一点悬了。

赤水城国王双目中闪动着狠毒杀意,谁堂堂一国主,他竟被一条狗的狂吠吓掉马,在联军其他国王面前丢了的人,紧紧握住手中的宝剑,他誓等城破,一定将条黑狗剁泥。嘿嘿笑着,随着那一百人的枪盾方阵一步步接近方阵,他仿佛已经了香波城那群杂鱼在标枪哀嚎着化血水,香波城国王跪苦苦哀求着献王室财富他那传说中绝色尤物未婚妻的场面……

“弓箭手……准备!”

见远处孙飞所在的山丘红色令旗一闪,香波城阵营中传了一声喝,“咯吱吱”一阵令人寒的长弓被拉的弯曲的轻响声传,站在塔盾的五十名弓箭手抽箭拉弓弦,弓满月,寒气森森的箭簇准了正在狂奔的赤水城步兵方阵。

令无数关注着局势的目光感惊疑的是,些弓箭手采取了平的瞄准方式。

“啊啊哈哈,果是一群乌合众啊!”

联军中立刻有人笑着始嘲讽,两军阵战,并非是手间的决,瞬息万变的局势中,就算是百百中的神手威慑力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41、双方的差距实在是太大了目录+书签143、“城管”威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