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3、“城管”威武

箭矢雨。

但是尸体所在的位置距离九国联军阵较远,已经超了弓箭的程范围,稀稀拉拉的箭矢全部歪歪斜斜插在了,就像是了一阵毛毛雨,根本就有给孙飞等人造威胁。

黑狗汪汪汪兴奋滴叫着,像是一股黑烟一载着孙飞回飞窜,一一回就运输回六具尸体,其他香波城的城管不含糊,每人掐两具尸体,拿的盾牌长枪就往回跑……

不十分钟,赤水城阵亡的一百名枪盾步兵全部被抢回了香波城的阵中。

帮伙实在是太气人了,连一头盔有给赤水国王留。

在所有人撤回,国王陛更是骑在黑狗背跳着脚喊:“嘿,嘿嘿,战神殿教导我,铺张浪费是不原谅的,快,那留了一柄长枪,快给我抢回!”

两名瘦像是竹竿一的城管闻言立刻重新跑回,将孤零零插在面的最一柄长枪抢在了手中,炫耀似朝着远处联军众国王挥了挥,转身撅屁股扒己裤子,朝久违伟的国王不屑拍了拍己的屁股蛋子……

着远处阵空飘飞的草鞋,赤水国王泪流满满面,快哭声了。

香波城的城管简直就是一群无孔不入的土匪,一群寸草不留的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42、快去抢尸体啊目录+书签144、终生难忘的画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