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4、终生难忘的画面

香波城头。

正门,敌楼。

东山巅战一直留在城,但是闭门不不知在做什的帝国长公主塔娜莎,不知什候现在了那,女剑士苏珊骑士长罗曼·帕夫柳琴科一左一右护卫在的身边,身站着二十名全副武装的骑士。

“殿,不我命令他立刻停止攻击?”

骑士长帕夫柳琴科皱皱眉,着远处那滚滚洪流一重的各国联军,再香波城摆的那不一百名歪瓜裂枣,他中有点儿担,不知那前似英明的亚历山王在玩什戏,但是不管怎,主动撤掉那五十名【哲别】级的神手,简直就是临阵指挥败笔中的败笔了,久经沙场的战术高手,帕夫柳琴科是方面的权威,果让他指挥五十名【哲别】级神手,他完全有信在最短的间内将群乌合众一的联军全歼在城。

“一群蠢猪一头狮子的较量,根本不我插手!”长公主摇摇头:“罗曼,今你许现一点东西,将亚历山的战风格,牢牢记住,许你有的那一!”

“遵命,殿!”骑士长鞠躬,不他是皱了皱眉,:“是人数相差毕竟是悬殊,香波城面着的毕竟是九国联军啊!”

“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43、“城管”威武目录+书签145、巨斧和魔法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