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5、巨斧和魔法箭

三十柄高速旋转着巨斧像是死神的亲吻,所处无坚不摧,身披重甲的士兵在那巨斧,像是餐盘的豆腐被锐利的餐刀一分二一轻易被剖,一双双难置信的眼神着己的身体被拦腰斩两截,腰部一的部位在往前奔跑,腰部的部位则停留在了原。巨的力量直接贯穿了剑士的身体,身的盔甲手中的长剑,残碎的肢体伴随着同残碎的剑刃碎屑在漫飞舞,冲的血水将蔚蓝的空染了红色,有人够挡住狂暴的死神斧,惨叫声在稍稍延迟了片刻冲,有人断腿断臂,一死不了,抱着伤口惊恐哀嚎惨叫……

是一片人间狱。

土系武士并非是有经历战场,但却是生平一次见此血腥残酷的场面,在他的身边洒落着一条被斩断的腿,武士认了腿的主人——在不三息前,那伙兴奋滴狞笑着跟在己的身狂奔,将手中的利剑重重撞击在甲,迫不及待冲前洗劫一番,但是此刻,所有的望化了空气烟消云散,鲜活的生命了一团碎。

旋转的巨斧带着恐怖的力量,生生砸了三十条长达五六米的血腥死亡通,在力尽砸在了。

仅仅一次袭击,申花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44、终生难忘的画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