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7、评价

孙飞有理已经被抓住的国王,一转身,他的视线电,盯住了远处正在疯狂逃窜的赤水国王。

由胯的赤焰兽疾驰风,速度远远超了一般马匹,再加身边有几忠的护卫拼死保护,所赤水国王是刚才唯一一在护卫拼死保护逃的国王了。

一招手,黑狗狂吠着像是闪电一窜,孙飞飞神跨在【黑旋风】背急追了。

“拦住他……”赤水国王在回望中现了追的孙飞,全力冲锋中的黑狗竟比赤焰兽更快一点点,距离在一点一点拉近着,一现让赤水国王胆俱裂,一扭头了远处正在待命的【炎神铁蹄】重装骑兵团,立刻像是了救星一,疯狂吼叫了:“冲锋!!给我冲锋!快保护我……”

此他倒是再顾不再疼他那一百名【炎神铁蹄】,够逃的命,他是什豁了。

嘟嘟嘟嘟——

继续的号角声响,早就摆了阵型的重装骑兵团忠实执行了国王的命令。马刺狠狠踢中赤焰兽的肚子,骑士催动了胯的赤焰兽始冲锋,长长的骑士枪夹在腋牢牢固定住,齐齐指向前方,宛一片一头巨的移动杀戮机器,轰隆隆的赤焰兽奔跑声震撼着,宛一股不阻挡的钢铁洪流,朝着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46、国王发威了目录+书签148、大获全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