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8、大获全胜

变数?

罗曼·帕夫柳琴科微微一怔,旋即很快就恍悟。

错,就是“变数”。

除了词,帕夫柳琴科再找不有其他什词语够形容刚才一战中他所的一切,从一始香波王亚历山带着女人孩子阵的候,他有那些娇滴滴的女人是死神代言人一的魔法弓箭手,他有香波城有五十名【哲别】级神手,他有那条巨的黑狗有那令人疯狂的力力量,他有香波城的巨斧方阵那二十二名钢甲壮汉的身体中蕴藏着那恐怖的力量,他有名鼎鼎的【炎神铁蹄】仅仅一次冲锋就全军覆,且有击杀任何一敌人,他有香波王亚历山的人实力竟又有了突破……

些所有,他有。

就是变数。

香波王亚历山将所有别人不的情,全部化了现实。

变数,才是最怕的,因就算是最英明的主帅,在面着一敌人的候,被那层不群的“意料外”所击溃,你根本无从知一秒钟生什,不知手一刻打什牌,等你现的候,你已经一败涂了!

太怕了!

“罗曼,记住今的一切,许在未的某一,你亲面一切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47、评价目录+书签149、驯服赤炎兽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