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1、妖冶紫罗兰

在暗黑世界中,刺客是令人恐惧的角色一,他无影无踪,拥有令人匪夷所思的潜行刺杀技,甚至他的身体每一部分在瞬间变怕的武器,随致命一击,熟练使各武器。虽野蛮人号称是近战格斗专,但是野蛮人的技巧战方式霸气十足,打打,更注重气势,刺客则精巧的近身格斗,就像是一条隐藏在暗处的毒蛇,令人防不胜防。

闯入山的黑衣蒙面人是少见的高手,但是却被孙飞一连串刺客近身格斗术弄手忙脚乱。

“虎击——”

一声喝,孙飞猛启动【虎击】刺客技。

体内真气一奇异的节奏速度流动,令人惊异的一幕现了,孙飞双拳竟活灵活现显化除了两头咆哮怒吼的猛虎幻象,震耳的虎啸声,拳闪电,一群一群连绵不绝击向黑衣蒙面人,每一圈的力量像是在不断叠加,一拳是前一拳的一倍,了十拳,显化在孙飞拳头的猛虎头颅变更加完整,甚至将孙飞的双臂笼罩在其中,蕴含的力量竟隐隐有突破四星级巅峰的水准,一拳击,直接轰爆了空气。

面诡异凌厉的招式,黑衣蒙面人不敢硬接,身形在虎啸中狼狈闪避。

“龙爪——”

又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0、【刺客模式】无敌目录+书签152、英雄之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