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2、英雄之城

除了“山寨电梯”外,香波城的一些石匠加入了改造石窟迷城的工程中。

些酷爱神话故的石匠充分挥了己的象力,各神灵超阶魔兽的雕像栩栩生现在了原本粗糙单调的石壁,甚至就连每一级石阶各色雕纹。吟游诗人口中那些恢弘壮烈的远古神魔战役的场景一一在壁画中原,,其中少不了香波城历代国王的雕像,虽仅仅了不三月的皇帝,但是香波国的中兴主,孙飞的雕像是最的,山腹空间中矗立着五座表情分别是喜、怒、怜悯、仁慈、挥剑姿势的高达三四十米的孙飞雕像,巍峨屹立,分东南西北中五方位摆放,有着说不的神秘威严。

些是石匠的由挥,并非是有人了讨国王求雕刻的。

除了些变化外,另一显著创举就是在石窟中栽摆放了量的绿色植物。

够在香波城中见的植被此几乎全部在此的石窟迷城中,且似乎因石窟的特殊空气温度条件,虽节已经是深秋,外面枯黄树叶凋零,一片萧瑟,但是石窟中的植被依先翠滴,放眼处是一片绿色,孙飞绞尽脑汁,他那怜的生物知识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1、妖冶紫罗兰目录+书签153、离开之前的大变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