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3、离开之前的大变革

孙飞摇摇头,着奥莱格的目光柔了一点,死胖子够有刚才的表现,至少说明他是有点儿良的,不枉孙飞前苦将他保了。

“放,本王有分寸!”

典狱官奥莱格说的错,黑色钢铁巨门的世界的确是非常危险,曾经前几代国王派很人探索一无踪,但是,孙飞却有必须面一的理由,他必须尽快弄明白那底隐藏着什,不论从哪一方面,香波城中隐藏着太的神秘,尽管神秘,但是香波城说,却像是一屁股坐在一座不知什候爆的火山口,随有爆啊,所孙飞必须将“火山”真正爆造的风险控制在控范围内。

,孙飞并非是毫无握冒险。

在七职业全部打通了暗黑世界一关【罗格营】,获奖励使孙飞了一份探索险恶迷宫的底气,在正式进入漆黑钢铁巨门探索前,他再做一些布置,孙飞有一清晰的预感,许己次离将是很长的一段间,所必须保证在离己,香波城的各项工依有序的运行。

二,孙飞始了正式进入钢铁巨门探险的准备工。

除了量的长索缆绳颜料外,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2、英雄之城目录+书签154、超级【巨熊变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