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6、疯狂

人的贪念,即便是在绝境不消失分毫,更何况孙飞说,并不算是绝境?

几乎是在一瞬间,搜刮行动始。

一些骨头兵器的威力堪比神兵利器,孙飞就双眼放光了,他毫不犹豫始了疯狂的搜寻,很快,百柄类似骨刀、骨枪骨剑的骨骸就被他从白骨山中抽了,整整齐齐的摆在了,现在孙飞面临着的唯一难题,在何将些宝贝运送。白骨山说点儿东西是沧海一粟,但是果拿香波城中,就完整武装全国的士兵了。果有足够的兵力,座白骨山的白骨足武装一支百万人规模的亡灵军团!

孙飞曾,既座石窟迷城就是那张神秘图标注的神魔遗址,那那些骨骸属昔年战死的神魔两族士兵将领,不其中是有一丝难解释的通的方,因很显是整神魔遗址的一部分,但是却现此的遗骸,在孙飞脑海中关神魔遗址那场神魔战在点典籍中的记忆说,有点儿不太相符,因根据王室的典籍记载,就算是史前鼎盛期,神魔两族的人丁不兴旺,绝不在一场战役中就投入千万的人口,在有史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5、恐怖!白骨之山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