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7、锻造恶魔遗骨

“咳咳咳,等一等,我有问题必须提醒一二位:据我所知,些骨骸非常坚硬,”孙飞说着,切换【野蛮人模式】召唤紫青双剑,示范挥剑狠狠斩在身边一块骸骨,一剑绝秒杀一名三星级高手,但是却无法在根骸骨留哪怕是一白印:“,骨骸的坚硬的远远超了你的象,那,我该怎它制装备?又或者,我该怎它磨骨粉?”

激动中的阿卡拉妈脸露了一“你是白痴”的表情,头不回说:“果是一般武器方法,有办法锻造“恶魔遗骨”,但是,孙飞人,您忘记了吗?您曾经在泰摩高的修院军营中击败堕落圣骑士格瑞斯华尔德,恰西找的那神奇铁锤,铁锤面有神灵的力量,正锻造恶魔遗骨!”

神奇铁锤?

孙飞喜,果是的话,那实在是太了,眼前座白骨山,就完全采了。

,孙飞已经有点儿迫不及待了,干脆直接启动神技【召唤】,将正在【英雄城】中铁匠热火朝打造装备的女铁匠恰西转换了神秘空间。

“哇哦,是什方?”恰西火红色的头随意扎在脑了马尾巴,四打量一番,视线快就定格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6、疯狂目录+书签158、神秘魔法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