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8、神秘魔法阵

伊莲娜二话不说,抢先一步凌空跃,踩在巨翼乌鸦的背,同凌波仙子一衣袂飘飘,横渡深渊,飞向面石壁的山洞。身材纤细苗条,解除了身的装备的话,体重很轻,且巨翼乌鸦的载重力不低,所完全载。

孙飞,伊莲娜是抢着一面的,是不放,生怕面神秘山洞中的有什危险存在。

孙飞摇摇头,明白了伊莲娜的意。

他从饰带空间中取长索缆绳,全力甩动绳索,突掷,缆绳同直线一飞窜,顶端的铁索轰碎了石壁牢牢扎在面,另一端绑在凸的石块,,喝一声,启动德鲁伊技【魔狼变】,孙飞瞬间就化身一身材高的狼人,踩着“绳桥”飞快向深渊面走。【巨熊变】增长力量防御力不同,【魔狼变】增强敏捷感知力,所孙飞在绳索走的非常平稳,速度很快,甚至超了伊莲娜,等孙飞面一石洞口收拾了绳索,伊莲娜才踩着巨翼乌鸦飞。

甬中漆黑一片,孙飞显化了身的装备,又戴一具有+15照亮范围的戒指,视线顿清晰了很,重新召唤了白色巨狼,始探索。在七职业通,伊莲娜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7、锻造恶魔遗骨目录+书签159、剧烈变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