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0、闭关结束

眼帘中,一百米粗细的龙卷风不知何已经形,正在呼啸着像是一条移动的柱一慢慢朝着白骨山靠近,不断扭动着狰狞的身躯,白茫茫的雾气源源不断向飓风柱中涌入,风柱的直径越越,慢慢将整座白骨山笼罩在了其中。

一股庞不抗拒的吸力,从哪撑的风柱漩涡中产生。

三面寒冷深渊中不断抛巨的冰块,寒气同有形物,孙飞已经退了神秘空间的中间带,却感觉那寒气就像是一根根钢针一刺在了己的脸,寒冷程度简直超越了孙飞的认知,不是他全力运转法师的火焰魔力,恐怕此已经被冻僵尸了,与此同,面那密密麻麻同蛛网一的裂缝中则有量的热气喷涌,橙黄色的【焱】隐现,散着恐怖的热量,连石质的面似乎柔软融化。

的两完全相反的极致力量在神秘空间中展了生死碰撞。

热遇冷的碰撞则演化了一连串的气象奇观。

孙飞原本应该立刻启传送门离已经变极端狂暴危险的方,但是在内深处,似乎有一不知哪的声音在呼唤着己:留,留你就够象外的东西……

是一极奇异的感觉,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9、剧烈变故目录+书签161、香波王出关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