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9、我是……香波之王

孙飞叹了一口气,不是是一位愤怒是责。

他轻轻摸摸伙的头顶,缓缓站了。

着张年幼又坚强的面孔,孙飞的中突有点儿难,卢卡的话,一字一句就像是一的耳光,毫不留情狠狠扇在了孙飞脸,在此前,孙飞一度觉己王国相不错,暗一人沾沾喜那是免不了的……但是,谁知,竟有己的“子民”,身在敌国遭受着虐待欺压,挣扎在生存与死亡间,苦苦盼着“伟的新王”解救他。

在一瞬间,一身冷汗刹那间不由主沁,孙飞才现,己国王的有的失败,卢卡的一番话,狠狠触动了孙飞底最深处那一块柔软。

“喂,你底是什人?识相的不搀情,香波城的杂碎该死……快那香波杂碎,今罗比爷善,不与你计较,放你离……”军官的话头软了,因他在候终现,眼前几人实力不弱,似乎并不怎惹,身边有几黑岩士兵了远处刀枪寒光森森的队人马,显是眼前七人一的,在暗捅了捅他。

“叔叔,你快走吧,别管我了,些恶魔很怕,他真的杀人…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8、等待伟大的新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