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0、屠城,鸡犬不留

我是香波王。

前孙飞每一次说句话的候,总觉己异常拉风,说的玄幻一点,就像是有一传说中的力场狂飙,一语口,我有,比前世那些“我爸是李刚”类的经典段子牛逼了。但是,不知什,在一次,同一句话说,孙飞却有一抬不头的感觉。

老人左拉候却明显已经呆住了。

表情先是迷茫,接着错愕,再接着震撼,最是狂喜,很快又化了一股难言喻的委屈兴奋,竟像是被人欺负终等了长己做主的孩子一,抱着孙飞的腿哭了。

“呜呜呜呜……”

是一被压抑了极致的感情的突宣泄。

老人的声音嘶哑梗塞,就像他被割掉的舌头有长一,声音生硬从喉咙中挤一,同秋风中将死老兽的泣血悲鸣,同万江河冲堤坝的奔腾,同百米城墙巨力撞击的轰倒塌,同被压在巨石的老绽放新芽的怒吼,孙飞一直很讨厌男人流眼泪,但是不知什,在一刻,耳边萦绕着复杂又单纯的呜咽的候,他竟觉己的眼眶有点儿湿润了。

在老人的身边,瘦弱的像是竹竿一的少年莫奇则完全呆住了。

他是香波王?

那传说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9、我是……香波之王目录+书签171、无敌之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