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1、无敌之姿

尽管香波城圣斗士并有参加少正面锋短兵接的血腥厮杀,但是,经了【绿巨人药剂】悄无声息淬炼的强悍人实力,却足弥补经验的不足,面着黑岩国的精锐军士,每战士展现了令人震骇的战斗力,百斤的盾牌夸张的巨斧在他的手中就像是轻飘飘的稻草,有丝毫的重量,舞动呼呼风,但是一旦黑岩军士兵挨,就立刻手折骨断。

锵——

斧刃横扫,任何兵器、盾牌盔甲像是纸糊一般,摧枯拉朽,瞬间四分五裂。

呼——

盾牌猛推,数十名黑岩军士兵就像是风筝一,无力挣扎,吐血惨呼着被撞飞了高高的空。

是最正面锋!

是力与力的激烈碰撞!

在的战斗中,黑岩军中的普通士兵,根本就有任何一人够阻挡香波圣斗士一击。

局面完全就是一边倒,同一群猛虎踏进了鼠群,从一始,根本就是一次不称的较量,一次单方面的压迫式屠杀,尽管黑岩军人势众,但是黑石塞狭窄的街巷设计却了他的噩梦,往他凭借形优势慢慢绞杀手,但是此,的形却死死限制了他的人数优势,六波圣斗士在兰帕德等六高手的带领,就像是六座残酷无情的割草机,利刃在轰鸣声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70、屠城,鸡犬不留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