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3、恐怖死灵诅咒

嘣——

雄鹰翼长弓弓弦再次无情震颤,孙飞了一箭。

不,中的却是黑岩王胯的坐骑。

噗通——

已经被吓魂飞魄散的黑岩王,竟在候丧失了一二星级武士的基本本,战马跌倒,他则猝不及防直接从战马摔,摔的灰头土脸,牙齿磕飞了几,头那顶就算是晚睡觉戴着的金光闪闪的红宝石金冠远远掉落在了杂草丛中。

前方,剩的那最一名护卫是回头了一眼,立刻催马扬鞭,了疯死的逃命,扬长,根本就不理己国王的死活,在候爹死妈嫁人,人顾人,生怕一次孙飞弓弦颤动,利箭的目标是己。

手的狼狈,孙飞嘴角露了冷酷的笑容。

他迅速切换了【死灵法师模式】,霎,浑身始有灰白色的森冷寒的死气缭绕,完全遮盖了己的面目,,孙飞快速飞奔了黑岩王二十米距离内,此的黑岩王被摔头昏脑胀,根本就有注意孙飞的靠近。

孙飞五指轻轻一握往外一弹,五拇指粗细的灰白色死气飙,一瞬化了五低声嘶吼哀鸣的灰白色鬼魂状幻象,同了味的血食一般,争先恐飞窜了黑岩王的身,撕咬着从盔甲细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72、大获全胜目录+书签174、陛下,有人攻击你的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