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9、山光湖色

晨风微凉,朝霞似血。

黑石塞一片忙碌。

昨日一战,毫无悬念,黑岩军近四千精锐披甲士兵几乎皆尽战死在黑石塞,除了鲜血死尸外,处丢弃着武器盔甲,缓劲的香波城的矿奴毫不迟疑在敌人的死尸剥战甲穿在身,手执敌人的利刃,全副武装,将城中带走的战利品全部搜刮干净,整整装了十几马车。

虽数人的身体状况因长久的折磨不算太,但是此难不死,香波圣王从降拯救了他,希望就在眼前,所一精神很高昂,在兰帕德带领,列队准备,艾泽拉斯陆尚武,所数男人骑马,此他胯骑着战利品的的黑岩军骑兵战马,将少数几名妇女保护在马车,刀枪齐举,杀气腾腾,倒颇显气势。

队伍分,兰帕德三人见了孙飞,始组织矿奴城返回香波城。

一间,别祝福的声音,充斥着深秋寒冷的广场。

就在,瘦弱少年莫奇搀扶着老人左拉现在了孙飞的面前。

行了臣子参见国王的礼,老人单膝跪在,告奋勇:“王,请让我追随远征军吧,烈日山脉偏僻荒凉,迷障丛生,危机重重,且森林茂密山势陡峭,军是有向导很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78、三大神技的恐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