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0、孙飞:我路过……

“奇怪,处湖泊很少有人知,怎现的人?”远处湖泊畔部分方已经被人提前占据,老左拉脸有点儿赧,推荐的驻营被人先占了,他有点儿失算,向导有啊。

“无妨,先!”孙飞了远处的火光,中微微一动,微笑:“我那湖边有一些方,虽挤了一点,但是足够我扎营了!”

,就在——

嗖——

一支白色箭羽带着鲜血的箭矢,突从远处的黑暗中,“夺”一声插在了眼前脚的土,入半截,尾羽嗡嗡嗡颤抖,血珠四散,随着箭啸,远处树一声厉霸的呼喝传:“血刀佣兵团在此处理驻扎办,不死的趁早滚!”

滴血白色羽箭,昭示着再往前一步就杀无赦。

的警告方式在艾泽拉斯陆通行,香波远征军前在黑岩国境内就曾使,虽方言语嚣张了一点,但是倒算是合乎规矩,果远处真的有佣兵团在处理一些密的情,像是孙飞一行人冒冒失失闯的确不合乎传统。

但是,在听方报名号,孙飞的脸色刷一就变了。

不是孙飞,身边老左拉莫奇两人甚至浑身始不遏制颤抖。

他紧紧握着己的拳头,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79、山光湖色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