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2、三箭惊天

斧柄撞击传的巨的力量余力不歇,一波连着一波像是澎湃的海巨浪一般连绵不绝涌,让光头巨汉虎口最终喷血爆裂,手背臂皮甲爆裂,青筋暴露,颤抖不止,一双光秃秃的斧柄最终手掉在了。

恐怖的力量。

光头巨汉胆俱裂,冷汗簌簌。

他忖一身五星级初阶的锐金斗气坚不摧,又是生神力,掌中一双玄铁巨斧更是分量十足,那一击至少有万斤力,长间,他就是依靠着一身斗气生神力,不知斩落了少高手,才拼血刀佣兵团六战将一的位,就算是在帝国佣兵界提【独眼狂蟒】四字,绝算的是威名显赫……但是,竟在普一手就被香波王一双奇怪利剑像是磕苍蝇一轻松磕飞,简直是奇耻辱。

愤怒恐惧,同在中燃烧。

不,着同虎入羊群一掀剑刃风暴颠覆屠杀血刀佣兵的香波王孙飞,尽管条粗中有细的【独眼狂蟒】眼中疯狂涌动着毒的神色,但是他并有恼羞怒二次扑,是慢慢拉了距离,像是毒蛇一悄悄隐入人群中。

孙飞清晰捕捉了一幕。

不他却并有追击,是剑刃风,继续屠戮普通的血刀佣兵,些人每一的手流淌着香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81、夜色之中的屠杀目录+书签183、全歼血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