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5、烈焰无情,香波危机

间往前推移一。

香波城外,秋风萧瑟,枯草绵绵。

“冲!一鼓气,血洗香波城!”

四名浑身包裹着各色斗气,至少处在四星水准实力不俗的威武骑士策马在前狂奔,他的身,是几名身穿着鲜明盔甲、头戴金色王冠的国王,同面色狰狞毫不掩饰己的杀戮望,在国王的身,则是两千余黑色洪流般的骑兵,铁蹄无情践踏着,尘土非物质中,那一条条黑色滴血弯刀骷髅图案的长条旌旗在空中像是黑龙一狰狞挣扎飞舞,带着冲的黑色杀气。

整队伍像是嗜血的恶狼一,西着疯狂向前推进。

终,远处的陡峻峭的连绵山峦宁静画的香波城轮廓,终现在了群杀气腾腾的入侵者的视线中。

“杀啊……追杀光他!”

“血洗香波城……杀进城,啊哈哈哈,身高超车轱辘的男人,一不留!”

远处处山峦中的香波城,每入侵者像是闻了血腥味的凶恶豺狗,在疯狂嘶吼叫嚣。

就在十几分钟前,两名不知死活称是香波王麾什黄金骑士的伙,不知死活嚣张现身,却又是稍稍抵挡了一阵就被吓落荒逃的一幕,更是助长激了入侵者的士气气焰,此终攻击目标现在远处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4、自创杀技——天霜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