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7、圣衣的初战

“嗬嗬……嗬……嗬嗬……”

矮瘦迪克挣扎着说什,但是喉咙一声受伤野兽绝望的低吼,眼睁睁着兰帕德的手臂慢慢从己的膛中抽,那张曾经嚣张无比的脸现的最一丝表情是祈求的神色,手中长剑啷一声掉在了,气绝身亡,兰帕德伸手轻轻一推,始冰凉的尸体倒在了。

就在,一阵冲的喊杀声火焰在远处现,烧红了半边空。

兰帕德中一惊,身体一晃,一秒现在了一颗百米高的巨树。

他举目朝远处,了整草原火焰冲的情景,知是香波军团长哥顿·布鲁克的妙计奏效了,但是,一方阵中有一近乎四星级巅峰的高手存在,兰帕德中就再度焦急,,一火就算是将一千名黑骑兵全部烧死,但是绝烧不死那的高手,布鲁克身边并有其他足抗衡高手的人存在,被方冲破火海情况就急转直。

他必须支援。

一声清啸,前消失的二十名香波弓骑兵从树林钻,现在了树。

“兰帕德人!”

“人齐了?有有伤亡?”

“启禀人,全部齐了,有安迪泰勒受了点轻伤,其他人,那二百五十名黑骑兵入侵者,一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6、我会捏碎你的心脏目录+书签198、有高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