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8、有高手

“该死的,你头野水牛,回玩了……”皮尔斯嘟囔了一声,但是眉宇间分明带着兴奋,同振臂一声呼:“星辰力,摩羯座圣衣……降临——”

话音落,几乎同的情生在了保罗·皮尔斯的身。

栩栩生篆刻着四面摩羯座图案的黑色的铁箱从他的额头化黑光现,铁箱动打,漫光焰冲,飞奔的是一头威武不凡的金属山羊,瞬化50流光先覆盖在了皮尔斯的身,光焰散,形了一副风格强烈的漆黑色怪异盔甲,在一切完的瞬间,一头由50颗星辰组的有着犀利尖角的巨神魔山羊图腾,一声怒吼,破漆黑虚空现在了皮尔斯的身,气息同神秘悠远,沧桑浩瀚。

“……是什?”艾伦睁了眼睛,着眼前超乎理解的一幕。

就在不思议的一瞬间,两毫无武士荣誉的壮汉,竟神迹一在他的眼前华丽转身,化身了浑身覆盖着黑色奇异盔甲的“神战士”,仿佛是穿越空,活生生现在了他的眼前,那是一黄艾伦无法言语的感觉,就像是神祗临尘一般,威严不侵犯。黄艾伦在帝国骑士殿接触不少神秘件,曾见识月级强者召唤斗兵的恐怖力量,但是,刚刚生的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7、圣衣的初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