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9、你……真的是高手吗

进入了帝国境内,远征军的行进速度慢了很。

一方面是了等待兰帕德等人返回与部队合,另一方面,孙飞帝国境内的每一件情非常奇。辖的附属国不同,泽尼特帝国疆域辽阔,分七行省,每一座行省内有数座规模远远超够了香波城的巍峨城屹立,不论是军是行政制度非常完善,正是孙飞观察借鉴的象,养一强的香波城,仅仅依靠前世宅男那点儿闭门造车的认知水准,是不行的。

快日落的候,香波远征军索罗斯商队一行进入了帝国恩斯特行省,远处一条横断东西的宽阔江奔腾呼啸,江畔坐落着一座规模是香波城十倍的古城,就是帝国北境一军重重温泉关。

通渡口的渡船了江,按照帝国法律,附属国军队不被允许进城,远征军在城外江边安营,派人城中采购食物品。

孙飞带着安琪拉姬玛两人在找了一处江边水流平缓处正在钓鱼,长公主身边的金女剑士苏珊突走了。

“长公主殿离?”听女剑士苏珊的传话,孙飞中一愣。

“是的,陛,今已经进入了帝国境内,阿尔沙文王子殿,已经派人前迎接,日落前就达温泉关,今帝形势错综复杂,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8、有高手目录+书签200、随我杀敌,宁死不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