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3、乱世的前兆

“杀了他,不影响陛的帝行?”弗兰克·兰帕德并有阻止布鲁克的命令,在三位国王疤面骑士首领被杀死,才口问。

“杀一是杀,杀两是杀。”布鲁克锵一声将滴血的宝剑插回剑鞘,轻轻摇头,着远处满目疮痍的燃烧的草原,蹙眉说:“果前有杀死其他三位骑士殿骑士,放几人有关系,惜……骑士殿不我讲理,不管谁谁错,那些高高在的帝国裁决骑士,认准一件情——我杀了他的人,所是我现在放了他,等他回,骑士殿的报复怕更快。且,杀了几人,正是了陛的帝行考虑。”

弗兰克·兰帕德叹了一口气,知布鲁克说的有理,有再说话。

着夜风吹拂离离原草,突间,每人有一风雨身不由己的愤怒压抑感觉。香波城并有吞并提的野,偏安一隅,但是在混乱杀戮的艾泽拉斯陆,却树静风不止。

“幸亏件情,知的人不。”

布鲁克了分布在四周的香波城管,参加了几一战的人有不一百人,其中八十人前就被支扰分散黑骑兵,真正知了那四名死星级高手帝国骑士殿骑士身份的不就二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2、全部……杀!目录+书签204、帝都发生的大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