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4、帝都发生的大事

在恢弘的温泉关内,耸立着六座高达百米的圆柱形高塔,巍峨屹立,高耸入云。

从些高塔所在的方位,孙飞清晰感受了更强悍的魔法波动,像是水波一一层层连绵不绝向外辐,其威力不一名五星级魔法师全力爆形的魔法元素聚集效果,温泉关城内所有异常活跃的魔法元素波动,似乎正是受了六座圆形高塔的影响。

“莫非就是传说中的法师塔?”

孙飞很快现,六座法师塔正六角形方位坐落在温泉关中,坐落方式孙飞说非常熟悉,显是组了一巨的魔法阵分角,隐隐间释放一奇异的透明无形结界,将温泉关倒扣在其中,是结界的威力非常微弱,一般人根本就感受不已,必是因巨型魔法阵有被全力催的原因。

“原此……整座城就是坐落在早就建造的一巨型魔法阵面,连那四面城墙是魔法阵的组部分,一旦有敌人入侵,就利法师塔城内法师的力量,催动巨型魔法阵,结界的力量强化,或许挡住那些实力高强的武者,甚至具有一定的反击力量,说不准。”

孙飞渐渐通了很问题。

他才恍惚中现,己实在是将世界象的简单了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3、乱世的前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