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7、再次相遇

孙飞不知酒吧中的佣兵的剧烈反应,了酒馆,间早,安琪拉姬玛有游览尽兴,所三人继续在街溜达,中午的候人流稍稍少了一点,秋日的太阳并不炙热,高气爽,一路走,指指点点,三人很快就将酒馆中生的情忘在了一边,情又愉快。

温泉关号称帝国北方区的经济政治枢纽,各功区俱是齐全,孙飞很有思挑了一些他比较感兴趣的方逛。三人先是了城内一规模中等,正在进行拍卖的易场所,孙飞仔细观察了整流程,中明了了几分,惜有遇感兴趣的拍品,待了一儿,就退了。

逛完拍卖场,孙飞又问路了温泉关最的钱窗。

钱窗的存在,放在前世银行差不,背有国机器或者是超级贵族势力的影子存在,负责流通兑换帝国制式金币,兑换魔法石等稀罕宝物,在艾泽拉斯陆的经济体系中承担着重的角色,魔法文明在了淋漓尽致的体现,保证钱窗的连锁质,果你有足够的身份或者是财产,立刻就贵宾级人物,一张水晶魔法卡,保证你在帝国境内的任何一钱窗随意兑换财物,省巨额财物随身携带造的不安全不方便。

不孙飞说,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6、他就是传奇高手?目录+书签208、你可愿拜入本王座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