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8、你可愿拜入本王座下?

“约克叔,你是干什?”孙飞急忙伸手凌空一托,一股巨的无形力量将高壮汉子从生生托了,才笑着问:“约克叔,你知我是……恩,你怎知的?”

“陛,我……”高壮汉子满脸的惭愧,将生的情说了一遍。

在酒吧中现的华衣年轻人库伦是温泉关有名的纨绔恶霸一,历非同,他的父亲托勒密是温泉关守军【狂风军团】军团长,哥哥迪勒斯则是【狂风军团】最年轻的百夫长,又是温泉关年轻一辈一高手,有着两位极护短的靠山存在,库伦就被骄纵惯了,在温泉关一直是横着走,杀人放火什恶敢做,死在他手的人不计其数,温泉关中的人见了的魔王,有一不绕走的。

今在酒吧中,每人瞧,魔头了那女神一般高贵的女孩子,尽管哀叹一高贵随的女神般女孩子就堕入魔爪,但迫库伦的威,却是有人敢仗义手,就连约克菲利普两人了安琪拉的尊重敬酒的佣兵,尽管感激的浑身颤抖,却有留帮忙……

两人又是羞愧又是不安,离酒馆走了一阵,实在是担孙飞几人的安全,忍不住又悄悄返回了,谁知在酒吧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7、再次相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