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9、大雾中的脚步声

菲利普·因扎吉睁了了眼睛,呆呆站在原,脑海中嗡嗡直响同炸雷一般。

他简直不敢相信己听的话。

眼前男人乃帝国雅辛帝亲口册封的一国王,身份无比尊贵,高高在,乃是王室血脉,除此外,更是传说中横空世一举击败了帝国骑士殿十裁决骑士一的黄金太阳骑士的传奇高手,因扎吉说,孙飞简直就是神话中那高高在云端仰视的人物。

的人物,许他一辈子说不一句话。

今够孙飞等人在常青藤酒馆中差阳错同坐在一桌子喝酒,已经算是的幸,值他今那些佣兵伙伴吹嘘了……谁知现在位传奇人物不但再次现在了己的眼前,竟愿意收己徒……不是在做梦吧?

“菲利普,你……愣着干什?”高壮汉子约克黑少年像是傻子一呆在哪,替他着急,忍不住急忙使眼色,又伸手捅了捅他的腰。

“啊……愿意……陛,我愿意,愿意。”因扎吉终明白了,噗通一声跪在,欣喜若狂语无伦次回答着,不很快他像是意识了什,笑容凝固在了脸,犹豫了几秒钟,最是口:“陛,那蒂娜约克叔他……他……不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8、你可愿拜入本王座下?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