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2、天霜拳之一击必杀

“哈哈,说了,原你挑战我,是了一点虚名,证明己比黄金骑士萨顿强,不?”孙飞哈哈笑:“果你真的有一点儿气象,那我就真的你了,哈哈哈,,我便给你一次机又何?一招,你接我一招,就证明己比萨顿强!”

孙飞说完,双脚一踏。

一简单的动,随的却是身气势不思议攀升,一股狂暴同海怒澜一般浩瀚的无形力量,从他的身体面爆澎湃,空气始变粘稠,同死亡沼泽一般缓慢流动,更令蓝迪勒斯惊讶的是,在香波王的身,竟隐隐现了一尊高达百米的模糊神像,神像显现并不完全,隐隐清那是一手持战锤的巍峨巨身影,浑身笼罩在金光闪烁的盔甲中,全身每一寸流露着凛不侵犯的气息,沧桑悠远,高贵磅礴。

“我一招的名字叫做霜拳……一——击——必——杀!”

孙飞往前踏一步,双拳同闪电一般连环击,一接着一的透明拳印栩栩生般现凝固在了虚空中,不断叠加结合,最三十拳印竟完全一叠加在了一,形了一近乎水晶一般的璀璨琉璃拳印,每一根手指、每一关节、每一条纹路、每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11、到底是谁狂妄目录+书签213、你们两个差不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