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4、年轻俊杰,天纵奇才

其实若论真正的实力,尽管有着温泉关年轻一辈一高手的称号,但是迪勒斯黄金骑士萨顿比差了不少。

迪勒斯的斗气概在五星级初阶的水准,在高级斗气技【兽王叹息】的催动,仅仅五星级中阶,距离萨顿五星级巅峰的水准差的太远,面黄金骑士萨顿,孙飞即便是召唤全身魔法装备盔甲,使绿色套装【布尔凯索孩子】全力赴的情况,依受了不轻的伤势,面迪勒斯,孙飞根本不着召唤魔法盔甲,且叠加四十六透明拳印的霜拳叠加了三十拳,的力量,迪勒斯抵挡不住,见他与萨顿间的差距不。

但是孙飞所谓“你差不”,指的并非是人实力,是两身帝国贵族族的年轻高手,有着一张鼻孔朝的面孔,身那令人讨厌的高傲贫民的漠视,简直就是一辙,是孙飞最受不了的。

但是迪勒斯却不知孙飞话中的含义。

一战,不论是孙飞前展现的琉璃拳印霜拳,是转换【法师模式】施展的【狱火焰】,是孙飞最一次切换【圣骑士模式】施展的【祈祷】技,一连串的变化已经让身温泉关年轻一辈一高手的迪勒斯完全陷入了迷雾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13、你们两个差不多目录+书签215、铁与火的乐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