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8、故人相邀

与此同。

在香波营畔河流游的千米外,一处防卫森严占面积几乎是香波营十倍的巨军营中。

正中央黑色的帐篷,一身影孤身一人坐在正中粗石,轻轻擦拭手中长剑。

剑是普通的剑。

但是人身周围却又一股凛犀利的气息萦绕。

气息,就同无数柄无形利剑同一间朝外散,恐怖的犀利气息澎湃激狂暴,但是的气息却又被他很控制在身体十米内,他的嘴角划了一丝寂寞又兴奋的弧度,像是终找了什低头停脚步慢慢一的玩具。

“十八岁,一击败了黄金骑士萨顿的男人,恩……值我拭剑!”

……

间飞快。

转眼间,金色的太阳已经在摩罗山脉西侧的巨峰剩了半边笑脸,二十营区夜色渐,结束了白日的操练备战,每附属国的营变散喧哗,很快,整平原已经始喧嚣了。

每的夜幕分,是营最喧嚣的刻。

二十营区中,除了各参赛附属国的精锐武士,有帝国各的商队,及艺人贩云集,充斥其间。演武战赛他说,是一次盛,处充斥着商机,他聚涌帝国专门划分的特别区域,夜幕降临的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17、五十座试剑台目录+书签219、所谓故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