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0、那你救救我吧

孙飞停筷子,了眼前的黑铁盒子,犹豫了片刻,又抬头了妖冶魔女,笑着问:“有免费午餐,是连吟游诗人懂的理,现在我是接受了份礼物,是不是复相应的代价?”

“怎,怕了?”魔女吐气兰,声音慵懒,妖冶的眼神很有挑逗。

“其实类型的资料信子,本王说并无的意义,一真正的强者,相信己的实力,不管手是谁,一拳轰杀!”孙飞嘴很是气势十足说着,手动却丝毫不慢,银色光芒一闪,将黑铁盒子收入了储物戒指中。

“你……陛真是帕丽斯所见最有的国王!”妖冶魔女见一幕,一阵无语,鄙视孙飞。

“奖,奖了!”国王陛毫不谦虚,面着眼前玉人的绝色容颜,丝毫不所动,甚至“厚颜无耻”提前一步丑话说了前面:“我你真正说的,应该是本王是你所见无赖的国王吧?哈哈,无所谓,反正是你硬塞给我的东西,本王了不使你伤,勉其难收了,但是,别指望我回报你什。”

帕丽斯风情万站给孙飞又斟了一杯酒,脸露迷人的微笑:“吧,你猜了,我的确说陛是我见的最无赖的国王,有一!”

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19、所谓故人目录+书签221、火焰十字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