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4、神魔遗址的物品?

“你现在,总该定决了吧?”

长公主罢手中的信笺,将其轻轻放在眼前的桌子,淡红色的魔法照明灯的光晕,那张一直有点儿苍白的面颊竟染了一丝丝红润,深蓝色的眸子意味深长了王子阿尔沙文,伸手拢了拢黑色的皮裘,轻声问。

面,被称【泽尼特军神】的男人,沉默了许久,明亮的眼眸中最一丝不甘,终在此化了云烟消失不见,点点头:“吧,塔娜莎,我承认,你又了一次,我答应你,不再追究关神秘药剂配方的情,不危难香波王,今的他,的确你所说,已经羽翼丰满,很难控制了!”

长公主轻轻呼了一口气,深蓝色令人沉醉的眸子,露了一丝轻松神色。

“明香波王与七裁决骑士的决斗,你观战吗?”又问。

“!”一阿尔沙文表现的非常果断:“场决斗,今已经轰动了半帝,候肯定有不少人物现,果香波王击败七裁决骑士克鲁德,就值我拉拢了!”

就在,殿外侍卫高声传报,一位身披银甲的将领快步走进,在二人面前施礼,呈一张信纸,王子阿尔沙文接一,顿脸色变,豁身:“【铁血营】有三名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23、各方强者目录+书签225、路见不平拔刀相助